選擇的 原因

我們不單在害蟲出現時消滅牠們,更與來自不同業界的客戶合作,構思針對您業務的方案。我們亦在滅蟲方面最為創新,用最嶄新的方法制止、隔離及消滅害蟲。我們所有的工作都以環境為先 —— 我們發展和使用對環境帶來最少影響的滅蟲方案。

不斷創新

這是唯一能夠領先害蟲一步的方法。

最新的滅蟲方案:

我們的研究與發展是我們營運中不能分割的一環。我們研究與發展的專家與技術服務人員,服務經理、質素保證經理及眾多客戶共同合作,構思最精明的新方法為您排除、控制及消滅製造麻煩的害蟲。

與我們合作,您會發現在應付害蟲問題時,我們持續為技術服務人員設計出嶄新的產品,以針對客戶的需要

環境為先

我們所有的工作都旨在對環境做成最少影響。

環保滅蟲:

害蟲為業務及家居環境造成各種的破壞,但我們的宗旨是解決各種害蟲問題的同時,將對自然環境造成的影響減至最低。環保滅蟲一直都足我們研究與發展的方向,同時亦可在我們的日常營運中看到。

我們嚴格遵守所有適用的健康安全法例及指引。

持續創新對我們公司非常重要 –– 害蟲進化適應環境的同時,我們的保護亦有所提升,但仍然重視減低對環境造成的影響。

害蟲風險管理

防蟲服務

害蟲可以為任何行業帶來威脅。因應運作的範疇及對害蟲的容忍度,不同的公司面對不同級別的風險。

我們明白行業需要的防蟲服務,是與面對的風險相乎的服務,因此我們在管理您的害蟲風險時,會有不同的服務級別。

害蟲風險管理採用全面的手法 –– 了解害蟲如何影響您業務不同的範疇。因為每項業務都有所不同,我們所有的防蟲服務是針對個別客戶而設 。

專門技術知識

我們的人材令產品和服務藉得您信賴。我們對任何能影響您業務的害蟲,在生活方式、習性及弱點方面都有廣泛的認識。我們研發對付害蟲的專業技術無人能及 – 由隔離及偵測,至捕捉、鑑定與消滅。研究與發展一向都是我們營運的重要原素,因此我們有一系列的產品與服務讓職員在有需要時使用。

與其他服務業務一樣,我們的成功有賴我們的員工。我們的員工亦有應付不同業務及行業的經驗。與我們簽署服務合約後,您的蟲害問題已在專業的滅蟲專家手中。